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中文
EN
21
20
19
楼层导视系统 >
Floor guide system
河北品智工业设计

河北品智工业设计成立于2017年,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市。 核心设计团队都有3-5年的工作经验。设计的领域包括:  智能硬件、医疗健康、仪器设备。提供的服务有:产品创新设计、外观设计、产品形象整合、结构设计、样机制作。 并且与中国航天、中科院、54所,工大科雅等著名企业和 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年来,品智已经为多家企业提供了近百款产品设计服务,并与他们建立了长期可靠的战略合作关系, 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大量的实际产品操作 设计案例,是工业设计行业里的知名品牌。品智为客户提供产品及系统的策略与研究综合解决方案,曾为美团、海信、中国航天、360、  54所、航天2院、中科院、哈工大等机构服务。


韵博设计

深圳市韵博产品策划有限有限公司,始创于2008年,一直致力于产品设计和品牌策划服务,是中国工业设计行业的领军企业。韵博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完善的开发流程和高水准的设计服务。经过多年的沉淀,在家电、数码、通讯、安防、医疗、能源、金融、礼品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和成功案例,同时形成了行业设计优势。

交流公园
莫非文化

莫非文化成立于2012年,是河北省一级广告企业,专注于公关策略整合营销传播,倡导“创意、传播、执行”三位一体实效传播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从创意、策略、发布、活动执行“一体化”的一站式服务机构。服务范围包括公关活动、会展策划、展览展示设计、影像制作等方面,目前效劳客户触及政府机关、媒体、地产、旅游、体育等范畴。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HIDC)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是省政府重点支持的省级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作为全省推动工业设计创新发展的专业支撑平台和“发动机”,将联合工业设计行业及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设计院校和从事、支持工业设计工作的各界人士,共同推进河北工业设计向规模化、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为全省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圈点品牌设计

河北圈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意、设计、策划于一身的品牌全案设计公司。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LOGO设计、VI设计、展厅展示设计,工业设计、宣传品设计及宣传物料制作,微信公众平台维护与推广、网站建设及优化推广、小程序、活动策划与执行、网络营销等互联网营销技术方案。

影爵文化

河北影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初,前期主要涉及影视制作、现场导播直播切换、宣传片、短视频拍摄、摄影摄像、视频图片直播与媒体分发、VR全景制作、视频剪辑包装和其他类的影像营销传播等业务。

影像制作长期合作伙伴有:中建集团、平安银行、河北银行、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雅客(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君乐宝乳业集团、海尔集团、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国际一流企业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北消防救援总队等企事业单位。

2019年开始发力食品全案策划和现场服务,积极参与了行业媒体糖烟酒周刊主办的四届万商大会、2021无锡世界物联网大会、张家口冬奥会宣传片拍摄、京津冀发展大会、西北网红食品节、粤港澳大湾区等大型会展服务,从前期的版图构想到整体的活动策划、人员分配、活动保障部门对接、嘉宾媒体邀约接待、舞美设计搭建、现场流程设计执行、到后期宣传推广等都有了自己的经验,并积累了丰富的政府部门和社会团体人脉资源,各地主城区的酒店资源,专业舞美搭建团队等。

公司现有现有人员均为高等院校传媒专业毕业科班出身,公司架构合理、人员配备充足。近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秀营销服务、不断升级设备、培养优秀人才、已经跃升为京津冀地区较大规模的视频全案服务团队,在宣发上已有多渠道投放资源,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不仅成为了河北广电集团信任的执行方还和糖烟酒周刊、长城新媒体、河北日报、河北青年报等各大品牌企业媒体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立方设计

深圳立方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由一家单纯的设计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全产业链整合创新机构,八年来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立方设计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可以为各类项目匹配最合适和最了解产品的供应商,供应商开发、供应商考察、供应商评审、供应商匹配等。


中晟易通

河北中晟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的技术核心是新一代人工智能算法,利用人工智能视觉识别、人体行为识别进行深度学习的应用。通过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实现的产品有新智媒和人体行为辨识设备。同时拥有多项专利及著作权,并获得国家和省市主管部门颁发的多项荣誉。如: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2020年“创客中国”首届京津冀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21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公司创始人李鹏在IT领域连续创业20年,荣获4项科技创新发明专利,现任河北省工信厅在库专家、河北经贸大学硕士导师、产业供应链信息化专家、河北省物业协会人工智能专家及理事、石家庄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带领公司从开启行业软件的研发步入到工业设计产业,再到运用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新智媒生态。同时运用自身科技为未来智慧城市新闻信息传达、民政互动、民生服务。


莫非文化

莫非文化成立于2012年,是河北省一级广告企业,专注于公关策略整合营销传播,倡导“创意、传播、执行”三位一体实效传播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从创意、策略、发布、活动执行“一体化”的一站式服务机构。服务范围包括公关活动、会展策划、展览展示设计、影像制作等方面,目前效劳客户触及政府机关、媒体、地产、旅游、体育等范畴。



日一设计

河北日一科技有限公司(旦设计)是一支专业的工业设计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产品创新工业设计服务以及基于工业设计创新服务的系统整合服务,包含工业设计、技术整合、手板、开模、生产为一体的一站式资源整合服务。公司为河北10家以上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了工业设计服务,在全国为40家以上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工业设计服务。包括深圳、上海、厦门、江苏等多地、多家知名企业。


国际微观装配实验室

Fab Factory以全球2000多个Fab Lab为载体,聚集Fab Lab最新产品和研发趋势、Fab Academy教育课程、产业链协作服务链三大功能板块,通过发展、挖掘全球创客项目及产品,研发解决方案来连接大规模生产生态系统和服务于小型硬件创业者。

Design咖啡厅
设计大讲堂
国际获奖设计作品展

集中展示德国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大奖、日本G-Mark设计奖、德国GREEN DESIGN奖、意大利A-DESIGN等优秀获奖精品,展现国际设计最前沿趋势。

国际设计大师精品展

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开设个人经典作品展,以经典永恒案例诠释高水准的设计力量,激励新兴年轻设计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打造流芳百世的经典好设计。

国内优秀设计精品展

集中展示国内各个城市的优秀工业设计成果,涵盖智能装备、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无人机、时尚科技、智慧生活等前沿设计领域。瞄准现代工业设计创新与变革趋势,展现中国工业设计的实力与特色,呈现独具特色的东方美学,与国际设计精品展交相辉映。

设计凡特奇——百年工业设计历程展

依据时间轴分为经典风格区、当代观点区域和未来诠释区。经典风格区——工业设计起源于欧洲,经典区展示的是欧美在20世纪的关键设计,从一次大战战后的反省,直到现今的科技领导。当代观点区——凸显中国在全球生态体系中扮演的角色。未来诠释区——未来的产品趋势,包含生态环境互动、能源、生态环境、幸福社会、绿色设计等。

阅读廊
设计研究室
交流公园
思维广场
朗盟期刊图书馆
索尔设计

石家庄索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1-23,集设计研发与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经营儿童自行车、滑板车等儿童骑行玩具、自行车配件玩具、体育用品。公司有专业、高效的研发团队,具备强大的研发能力,自公司成立以来,保持高强度科研投入,研发新材料、开发新产品。公司注重儿童的安全、儿童的设计工程学,关注市场大风向,抓住设计痛点专注研发设计新款童车,包括自行车、滑板车、三轮车等,且已申请多个专利。


九桦道品牌设计
圣智设计

河北圣智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河北省最早从北上广深回石家庄创业的工业设计公司,现为国家级科小企业。圣智成立三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产品外观设计,产品结构设计和产品样机制作,与高校河北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石家庄铁道大学机械工程系建立长期战略关系,创始人马士丁现为河北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特聘讲师。

朗图设计

朗图创办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创意设计集团,18年来始终以品牌为核心,从战略咨询、品牌定义、创意设计与到创意资产管理,提供专业及富有想象力的品牌全链条综合服务,与中国最优质的客户一起,共建魅力城市,经营善美生活。

简佳设计
休闲区
白狐设计

白狐设计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稳定的发展和丰富的案例积累,以及多领域的设计开发,白狐设计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囊获德国红点、IF、美国CES创新设计奖等国内外设计大奖,发展成国内领先的设计咨询服务机构以及兼具国际前瞻视野、新锐创新思想、以制造为依托的设计集成化制造服务供应商。

先形设计

先形设计是专注于企业品牌策略与视觉设计的专业品牌服务机构。

十余年里,已为超过300家国内外企业提供专业设计服务,荣获国内外30多个专业设计奖项,逐渐成为众多知名品牌背后的创造性力量。

先形设计坚持对品牌设计的本质思考与探索,以先形原创的“立体思维创意管理工具”作为创作与作品输出的唯一标准,为企业提供具有商业实效价值与实用美学的设计服务。


上品设计

TOPDESIGN上品设计机构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创新型设计公司。作为中国工业设计的著名品牌,上品设计成立于2009年,并迅速由一家工业设计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整合创新机构。旗下设立“北京上品设计机构” “北京上品极致设计院”“北京上品卓越科技”“宠米(北京)科技”“上品创新学院””苏州上品设计机构” “杭州上品设计机构” “济南上品设计机构”  “石家庄上品设计机构”,拥有高端奢侈品牌X-SHOT。

上品设计立足商业创新设计服务领域,着眼品牌未来、着眼产品诉求,力求为客户提供创新、实效,可持续的创新设计解决方案,用设计创新为企业创造持续性的商业价值。



翰朝工业设/北尚创新工业产品设计

河北翰朝设计公司拥有8年的品牌咨询设计经验,先后为国内外多家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战略咨询与包装设计服务。翰朝公司根据每一个品牌的实际情况,通过科学系统的调研、分析、诊断、评估、定位,以及具体的策划设计、整合营销推广等建立一套完善的品牌塑造体系,从企业战略的高度,为客户构建有利的商业模式,制定长远的品牌发展战略,并通过品牌业绩管理,帮助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翰卫原创,朝向创新。

河北北尚工业设计BSID是省内专业的设计机构,由多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产品原型定义、概念设计、结构设计、供应链整合和品牌建构的全面解决方案。北尚设计力求打造省内顶尖、国内知名最具创新力的设计机构,为客户提供设计咨询、用户研究/产品策略、产品设计、包装设计、展示设计、品牌营销、品质控制、生产制造、专利保护等服务项目。我们是专注设计的实干者,拥有大平台背景和扎实的行业基础,帮助客户实现品牌升级以及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北尚设计服务涵盖工业设计(汽车设计、童车及儿童玩具设计、机械设备、家具设计、智能出行、机器人设计及其他产品设计等)、品牌设计(包装设计、VI设计、企业系统化设计服务)。先后为中联重科、上通五菱、五菱工业、河北跃迪集团、德州富路、清河汽配和羊绒行业、邢台童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


勇敢设计

Bravedesign勇敢设计是一间以品牌设计为核心的设计公司,我们为客户提供包括品牌标志、视觉识别、品牌物料、产品包装、商业空间设计、导视设计等在内的设计服务,以及品牌形象策略方面的支持。

我们的团队富于经验与热情,并且特别关注品牌设计的针对性、差异性和系统性,以此助力客户的品牌迅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6365号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97号

Copyright © 2013 HNA.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声明 技术支持:牧星策划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