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中文
EN
设计大讲堂 | 爆品突围,赢在聚焦
发布者:河北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338
分享到:
0
返回列表

设计大讲堂

2023年6月9日,由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与谷仓新国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爆品突围大讲堂活动在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开展此次活动以“爆品突围”为主题,邀请北京匠心创意工业设计设计总监王永凯云堡教育创始人、谷仓河北主理人杨铭两位嘉宾进行主题分享。耘灯设计、华北制药等26家企业代表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北京匠心创意工业设计设计总监王永凯以公司所承接的设计项目为例,从品牌创意、营销渠道、产品创新设计、结构工程设计、研发项目、文化艺术等六个板块综合分析了产品的未来设计方向。王永凯指出,设计企业应当努力寻找大客户,以设计入股,并努力追求设计体系化、系统化。


云堡教育创始人、谷仓河北主理人杨铭以打造爆品为主题,从什么是爆品、如何打造爆品两个方面综合分析了企业的现实痛点。杨铭谈到,产品不聚焦、品类没选对、用户模糊、伪需求伪痛点、缺少独特价值点、颜值、用户体验不过关、不懂电商和流量的新打法是当下企业缺少爆品的主要因素。谷仓可以为学员提供课程指导、供应链渠道以及资金支持,帮助企业成功打造爆品。



此次大讲堂活动根据河北省企业痛点量身打造,充分运用省级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资源,推动谷仓新国货研究院与河北省企业的交流合作,帮助河北消费品企业系统提升产品力、品牌力、销售力,放大企业价值。同时,本次活动有助于加快设计与产业融合落地,助力打造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6365号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97号

Copyright © 2013 HNA.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声明 技术支持:牧星策划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