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中文
EN
设计大讲堂 | 探索爆品密码,引领企业变革
发布者: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日期:2023-08-08
浏览次数:133
分享到:
0
返回列表

8月5日-6日,由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和谷仓新国货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爆品突围课程”正式开讲!

1.jpg

谷仓新国货研究院是由创始人、小米、顺为共同发起的小米生态链指导员团队,八年来应用谷仓原创的“爆品打造方法论”培育、孵化、投资了大量的消费创业创新团队,2022年,北京市科委正式将谷仓的智能硬件孵化器树立为北京市引领类标杆孵化器。


目前,谷仓形成了由谷仓新国货研究院推动传统企业转型、谷仓智能硬件孵化器服务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谷仓食品孵化器赋能食品行业的三位一体的企业服务集团,为中国制造业腾飞贡献力量。

2.jpg

3.jpg

本次课程由谷仓河北主理人杨铭担任主持,小米生态链内刊主编大力老师亲自授课,围绕“如何打造爆品”主题展开讲解。高邑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郝瑞国、廊坊市工信局一级主任科员张喆、北京艺心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河北匠心创意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石家庄索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25位学员共同参与。

学员签到

4.png

5.png

讲师授课

8月5日上午九点,谷仓爆品突围课程正式开始。大力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谷仓新国货研究院的企业定位,重点介绍了从产品、用户、营销三个方面如何打造爆品,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帮助学员们掌握新国货三大战略,以爆品打造带动企业内部革新升级。

6.jpg

7.jpg

 学员互动

课堂上,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互动,与大力老师交流分享企业转型升级中的实际困难、探讨未来的发展方向。

8.png

9.jpg

10.png

课下,学员们共同探讨课程所学、分享企业运营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这种交流不仅能够深化对课程内容的理解,还能拓展视野,学到更多实用的知识和技能。

11.jpg

12.jpg

通过本次课程,河北企业与谷仓新国货研究院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在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合影留念,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13.png

未来,HIDC将继续与谷仓新国货研究院合作,积极推动河北企业的转型升级。通过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为河北企业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推动企业去同质化,培育自主品牌,提升河北产业的整体竞争力。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6365号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97号

Copyright © 2013 HNA.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声明 技术支持:牧星策划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